横山 君原

手撕鸡亮亮领进门,babun被全员领进团,现在团担偏黄OvO

团内无墙的我偏横雏雏横仓亮亮仓(=゚ω゚)

【雏横】34岁的我和14岁的你(上)

设定十分猎奇OK??


请自动避雷!!自动避雷!!!


34岁的偶像雏x14岁的孤儿横


老司机是不会开车的!




START!

某一天晚上

哗啦哗啦哗啦哗啦哗啦......轰轰轰!!!!大雨就这么哗啦哗啦的下着,时不时打个雷。外面树的树叶都在往一个方向飞。

“哇...这雨势那么大我要怎么回去??”村上因为live的事情去了事务所找高层商量讨论。

“怎么办..偏偏是今天...没开车没带伞穿的衣服没有帽子小包包里有重要资料...为什么偏偏是要今天啊?!”村上站在事务所的门口沉思着人生。

村上看着一个个带着伞的人从他身边擦肩而过时都跟他打了招呼。却没有一个人愿意和他共用一把伞。因为他是偶像。

“要在事务所门口呆一整个晚上吗?还是冒着雨冲去车站,现在的话应该还有时间坐最后一班车。”村上心里一直回响这这两个声音

最后他选择打电话给maru让他拿伞过来。

“喂!Maru!你在哪有空吗?现在雨很大,能拿把伞来事务所门口吗。我没带伞,回不去。”

“什么?!信酱你没带伞!但是我过不去啊现在,我要陪subaru喝酒!!所以你问问亮或者okura可不可以吧!subaru找我了!挂了!拜~”

”卧槽.....这死小子重情轻友啊....不看看谁把他拉扯大的,回去打他!“

村上最后决定冒雨跑去车站

十五分钟过后.......

“啊啊啊雨竟然比我想象的要大。麻烦了啊....”村上为了护资料,就这么淋着雨跑了过来,全身都湿了。

村上跑到车站后,拍掉了身上多余的水后。脱了外套把水扭出来,裤子他只能扭裤腿。村上边扭衣服边自言自语的埋怨时,注意到了车站一个角蹲着一个小孩。

村上凑了上去问话 ”小朋友,你几岁?什么名字?”

“1....4..岁..横山....裕”

“亲人呢?他们在附近吗?”

“没....有..."

“那你知道你家在哪里吗?”

“没有....家...”

”这可就麻烦了啊..."

面前的这个小孩村上知道了他叫横山裕,14岁。全身都湿掉了,应该是在他很小的时候家人遗弃他了。横山他皮肤很白,一头柔顺的黑发,刘海有点长有点遮眼睛。鼻梁很挺很像外国人。眼角有泪痕,应该因为恐惧和孤独而哭了起来。

“我叫你裕可以吗?“村上向横山询问意见时眼角没有了被maru气的怒火,拥有的而是温柔。

“可以...我要怎么...称呼...你....“横山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而且脸颊有两块红晕。

“叫我村上桑就好!你...不舒服吗??你看起来感觉好像不太好..”

“好的,村上桑....你在这里....干什么....那么晚了...为什么....你不回家.......”

“没带伞回不去。你是不是发烧了??????????”

村上用手摸了横山额头后发现很烫。

“你发烧了!”村上很惊讶的和横山说。

“没有吧.....村上桑...你才是...你湿的比我还厉害....论发烧....你比较容易.....“

村上感觉横山讲话的声音越来越小。

“喂你真的发烧了!!!!!”

横山已经晕过去了。村上很用力的抓着横山的肩膀摇晃起来,试图让他清醒过来。

村上决定带横山回家先给他治病。带他去医院的话被人看到会不好。

半个小时后..........

村上抱着横山进门。把湿漉漉的横山放到浴缸后,把横山穿着的衣服全部脱掉后。帮横山擦干净了身子后,把横山抱到床上。用被子盖住确保温暖后,村上去弄了一条冷毛巾敷在横山额头上,先降降温。然后村上找了他小时候的衣服给横山穿上。接下来就等横山退烧了。

村上忙完横山的事情后才记起来自己还是湿漉漉的。

村上洗澡时,自己也在问自己为什么要把裕带回来。到底是明天就把裕送去孤儿院还是让他住在家里。他明明很清楚他的职业,如果被曝光了自己带了一个陌生14岁小男孩回去他家。会发生什么事情他不知道。但他知道一旦被媒体发现了裕,他的工作和裕的生活都很危险。但他很清楚裕的处境,这么帮他一把明天就送他去孤儿院的话还不如不要帮他。村上决定要把裕藏在家里。

村上洗完澡回到房间后,看见床上的裕睡的很熟。睡的时候的样子很甜很可爱,让村上不禁揉了一个裕的头发。而裕感到不舒适,翻了身,背对着村上。村上又轻轻地把他抱了回来,把毛巾又洗了一遍然后放到裕的额头上,村上才去关灯上床睡觉。

“晚安,裕。“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