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 君原

手撕鸡亮亮领进门,babun被全员领进团,现在团担偏黄OvO

团内无墙的我偏横雏雏横仓亮亮仓(=゚ω゚)

【雏横】34岁的我和14岁你(中)

l 11本章有横雏线!横雏!!

啊....初中毕业了啊......

正在放暑假的我很无聊

今天我去了long beach玩

我从冬天的66变成了夏天的66(难过)

我好想念学校...

我要无聊死了:)




管它那么多


下面正文:



第二天早晨,村上早早的就起来给裕做早餐。做好后裕还在熟睡中,但是情况已经比昨晚好了很多。村上想让裕在继续睡一会,就自己吃起了早餐来。不久后,裕朦胧的从房间走了出来。

“村上先生,早上好。”裕边揉着眼睛边从房间走了出来

“哦!起来啦!早!我做了早餐,我热一热再给你吃!“

“不用了,村上先生。。这样子太麻烦您了。。既然我烧也退了,我现在就走,这样就不会继续打扰到您了。”

“怎么可能会麻烦到我,再说了。我也只是一个人住,你就留下吧!而且.....你父母不是遗弃掉你了吗...你出去后你可以去哪?你告诉我一个我能安心的地方我就让你走。”

“。。好吧,但是我真的不会麻烦到您吗???”

“不会!还有就是,跟我说话的时候不要用“您”!我现在就给你热早餐。“

“好。。”

裕走进了洗手间,准备刷牙洗脸。

没多久,他走去厨房扯了一下村上的衣角。

“裕?怎么了?早餐很快就热好了,再等一下吧。“

“不是的...村上先生,洗手间里面没有我用的牙刷和毛巾..."

“呀!昨天忘记买了!!!!毛巾你先用着我的吧,牙刷,,我给你找找。裕你拿我的毛巾去洗把脸先吧。”

“好“

“找到了!!虽然只是从酒店捎回来的牙刷,但先用着吧,今天再去买个新的给你!“

“恩好,谢谢。“

“不用客气!准备好了就出来吃早餐吧!“

·

·

·

·

·

以上是在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

“时间也不早了,我要去公司了,裕你今天一个人在家可以吗?吃的和喝的冰箱里有,无聊的话电视机那边有些碟和杂志,喜欢的就看一下打发时间吧。或者去上网也可以。实在无聊的话你就睡觉吧。但是你不可以出门哦!我今天会在晚饭时间前回来的。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里就好,不要客气。好了我走了,不要太想我哦!“

说完村上就出门了。

村上出门后,裕回到床上。把自己整个人都埋进被子里,边闻着村上身上的气息边哭着。已经很久没有人对他那么温柔过了,从自己的父母遗弃自己的那一刻开始。裕便是孤身一人,街上每一个经过他的人都会注意到裕空洞的眼神。裕的同龄人喜欢嘲笑裕,但是这些裕已经习惯了。裕却很出奇的受流浪的猫猫狗狗欢迎,他想着这大概就是同病相怜吧。

裕把自己埋进被子后,放声大哭了起来。不久后就睡着了。

当裕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三点了。

“好无聊啊,去看看杂志吧。。。”

裕走去了电视机旁边的书架拿出了一本杂志时,旁边的一本东西写着“回忆”相册更加引起裕的注意。

翻开后,第一页只写着三个大字:入社后

当裕继续翻到后面时,看到了许多他不认识的陌生人和村上的合照,其中只有两个男生和村上非常亲近,一个叫涉谷昴一个叫横山侯隆。村上和他们两个合影的时候笑的很开心灿烂。裕看的出来村上是真的很开心。

再后面,写着出道后。

这后面裕注意到了两个男生,这两个男生在村上入社后就一直有在和村上一起,横山侯隆和涉谷昴。还有四个男生也在照片里。后面全部的照片都是村上和他们的合照。

“村上先生看起来跟他们关系很好呢!”

裕关起了那本厚厚的相册,走到了电脑前打开了搜索的网页,裕并不知道村上先生的全名。只好打上村上两个字。搜索到很多人物都是叫村上xx的。但裕看到在一个叫村上信五的网页里面看打了村上先生的照片,他想这就是村上先生的全名了吧。

村上信五, 日本歌手、演员,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团体関ジャニ∞成员之一。

出生:1982年1月26日

出生地:大阪府高槻市

身高:173cm

“诶~原来村上先生那么出名啊。那工作肯定很辛苦。。“

裕落寞的关上了电脑,默默的又躺回床上。

另一边,村上和成员们正在为了live而练习。

“怎么了hina,你今天不是跳舞的时候忘记舞步就是弹琴的时候弹错音。你今天没问题吧?”担心村上的横山过来问道。

“没什么,就是昨天淋了点雨和睡眠有点不足罢了。我没事,你去忙你的吧。“

“什么!你淋雨了还睡眠不足!!?“横山知道情况后大喊了起来。

“喂喂喂怎么了,那么吵??”有点担心情况的涉谷也走了过来问道

“hina好像发烧了。”

“什么?!发烧?!!!!!”知道情况后的涉谷也随着大叫起来。

“你们两个能安静点吗。。”

“ok”

“ok”

“yoko。你今天把他领回家去,然后看着他,不要让他乱动,让他休息一天。明天也不要让他来。”涉谷很担心的跟横山说道

“好,知道了。那我明天还要来吗,明天hina也不来的话。“

“不用了,在他家好好看着他。要是在live开始前还好不了。麻烦就大了。“

“ok,那我现在带他走。subaru你和staff们说一声吧。“

“ok,我会的。yoko你倒是要照顾好点他。不要到了最后还要hina带着病来照顾你。”

“放心吧!我谁啊我!横山侯隆!放心好了!保证后天给你带回来一个大吵大闹元气满满的hina!”

“喂你们就这么随便的来我家,经过我的同意了么。”

“你现在这种情况,谁还要征求你的允许啊!!笨蛋!!”

横山抱着村上什么都不管就直往外面冲。

截到taxi后就让司机赶紧往村上家送。

喀嚓————

横山从村上的裤兜里掏出了钥匙打开了他家的门

裕以为村上回来了,跑出去迎接村上到家。

看到的只有昏睡的村上被一个陌生的男人公主抱着。

“你是谁?为什么抱着村上先生,为什么村上先生会这个样子!”

“你是谁?为什么会穿着hina以前的衣服出现在hina的家里!”

“我是村上先生的.....的..”

横山没有管裕在干什么,只是赶紧把村上放在他的床上帮他盖好被子。

“那个...请问?村上先生怎么了嘛??”

“他发烧了。我没有时间听你讲你是谁了,总之你去把hina的毛巾湿一下然后拿过来。”

“好....“

横山把村上的衣服都脱了,给村上换上睡衣。

“这个笨蛋,淋雨就算了。竟然睡眠还不足,也太不会照顾自己的身体了。难道不知道我会心疼吗?啧。“

“给,毛巾弄好了....”

“谢了。”

横山接过毛巾后,把毛巾折好铺到村上的额头上。

“要吃点什么吗?我现在正好要煮。”

“啊..不用了,谢谢。我...吃过了。“

“hina给你做的?”

“hina是?....“

“是你嘴里所说的村上先生,这是我们给他起的外号。”

“恩,是村上先生给我做的。”

“啊....hina这个混蛋....跟他在一起那么久都没有给我做过饭吃!!”

“什么??”

“没什么”

“对了...请问我要怎么称呼你?“

“我叫横山侯隆,叫我侯隆就好。”

“真的可以吗?这样子不会太不礼貌吗?”

“你这小子没想到还挺有礼貌。非要的话就叫我侯隆哥哥吧!你呢?”

“我叫横山裕....叫我裕吧....村上先生也是这么叫我的。”

“ok!裕你真的不吃吗?我做的菜粥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不用了...谢谢侯隆哥哥的好意...我真的吃过了...."

“那裕你去看着hina吧,他要醒了就先给他喝口水,水我已经放在床边了,然后告诉我他醒了。”

“好的。”

“对了,关于你为什么会在这里的事情,你就等一下再告诉我吧。”

“好的。”



严重剧透!!

总感觉“下”会写的跟爸爸偶像的剧情差不多!!!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