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 君原

手撕鸡亮亮领进门,babun被全员领进团,现在团担偏黄OvO

团内无墙的我偏横雏雏横仓亮亮仓(=゚ω゚)

【亮仓】别扭 03

大半夜睡不着就跑来更文了嘿嘿嘿

我本来是写了一大半的,后来没有保存电脑死机就全没有了(微笑

我真的好害怕自己会写成仓亮!!!!


万一我写成仓亮你们不会殴我吧!!!


小孩子不要大半夜不睡觉哦!


不然你的大姨妈就不会来找你!!(滚开



正文!



第二天中午

“呐,yasu!你说小亮他怎么还不回来!这都大中午了!“大仓在客厅里来回走着。

“应该是亮他去了和朋友吃饭了吧,但没有跟我们说一声而已。”

“不可能!”大仓一声吼向安田

安田被大仓突如其来的音量给吓到了。

“啊,yasu对不起,吓到你了。”大仓瞬间冷静了下来

“没事。。。”安田声音突然变的很小

“果然还是吓到你了。。小亮是在夜店工作的,应该7点多就已经下班了,两个星期前我和你是8点半到小亮家的,他已经到家睡觉了。所以他出去和朋友吃饭的话不可能会吃5、6个小时。小亮肯定出事情了。。。我要出去找他!”

“应该没事情吧,而且okura你从八点钟就唠叨到现在,早餐也没吃。就算要去找亮你也把早餐吃了先好吗?”安田边说边把大仓推到饭桌

“okura我先把早餐热一下,你就算再急着去找亮也要先吃两口。”

“嗯,知道了。那yasu你快点。”

十分钟后···········

“喂——yasu!还没有好吗!”大仓着急的问安田

“好了好了,你就随便吃两口吧,就算吃不饱填肚子也行,剩下的找到亮然后回来吃好吗?”

“好!!”

大仓吃的很快,五分钟就把全部早餐吃完了。但是安田只让他随便吃几口·····

“走吧我们去找小亮!!”

大仓披上大衣就往门口走,安田还在挑选衣服的搭配。

“yasu你快点!我去门口等你哦!”

“好!等我一下!okura你先去门口等着吧!”

大仓刚把门打开,就看见满身是伤的锦户躺在了家门口。

“yasu————yasu————出来一下门口,现在立刻马上!”

“怎么了,衣服我才挑到一半············”

安田小碎步跑出去门口却只能看到愣住的大仓和满身是伤躺在地上的锦户。

“okura····为什么····亮会这样子躺在家门口。。”安田看到这样子的锦户,他自己也愣住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小亮会这样子!!”大仓这一次直接吼了出来,吼得时候还带着哭腔和愤怒。

“okura??okura!!!我们先把亮抬进去处理伤口,等亮醒了我们再问他为什么会这样子吧!”安田说话的时候也带着哭腔

大仓注意到了安田的哭腔。

大仓和安田小心翼翼的把锦户抬到锦户的床上。

“yasu你出来一下,我有点话跟你说。。”

正在为锦户清理伤口的安田听到大仓的话就大概猜到了大仓要干什么了。

“好,等我清理完伤口,然后就出去跟你谈事情,谈完回来再做深一步的治疗?”

“可以。。”

大仓说的时候没有用任何语气,只是一句平淡的可以就开始让安田心里发毛。

“okura,我知道你要干什么。你要去找打伤亮的人然后帮亮报仇对吧?”

“你。。怎么知道。。” 大仓低下了头小声的嘀咕着

“告诉我,为什么要去为亮报仇。”安田的神情和语气一下子严肃了起来

“不忍心。。不忍心。。我不忍心看到小亮受那么多伤。。“

大仓说的时候握紧了自己的拳头。

“为什么不忍心?难道你喜欢亮吗?还是说你对亮有种特殊的感情。才会令你这么想保护好亮。”

“是的,我喜欢小亮。yasu你可以和我保密吗?因为。。小亮他。。喜欢女的。。而我这种人通俗一点的说其实就是同性恋。。”

大仓说完这句话后把头低了下去小声的哭了起来。

“你为什么会喜欢亮。说一下,我很想听。”安田严厉的眼神和严肃的语气也开始变得温柔起来。

“是这样的,我不是说过我和小亮从小就是邻居吗?小时候的小亮真的超级可爱,皮肤嫩滑嫩滑的,眼睛闪亮亮的,而且说话的时候声音糯糯黏黏!简直想把他捧在手心里!后来小亮在14岁半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身高停在了138cm,看上去却很像11岁的小孩子。怎么都不长身高了,他的父母让他吃很多食物,但是小亮是非常挑食的,小亮不吃的东西都给我吃了。后来我走了,小亮不知道怎么过着生活,但是我敢肯定小亮在我走了以后生活肯定没有吃苦!其实说什么打鼓太吵被父母赶回来日本玩音乐什么的都是借口,我只是想小亮了才回来的。但是我害怕小亮搬去其他地方了我在日本独自一个人会很孤单,所以就拉上了yasu你。但是没有想到那么多年没见,小亮变了那么多。。所以我想趁着现在还能和小亮住一起就多点和他相处,保护好小亮吧。”

大仓说完这一段话的时候,慢慢的他不哭了。说着说着他却笑了起来。

”那亮有了女朋友怎么办,我们两个也不可能一直住在这里吧?“

“到时候小亮有了女朋友的话我就会搬走,这是对我来说最好的一个方法。”

“那好啊,既然你那么喜欢你的小亮,我也来帮亮报仇!”

“yasu!原来你想要套我话!你早就想好要帮小亮报仇了!”

“谢谢你的真情透露!!okura!!!我会帮你转告给亮的!!“

大仓一把掐住安田的脖子,神情从喜悦变回愤怒。

“我说真的,yasu。不要告诉小亮我喜欢他!你也不想在小亮找到女朋友前我们两个就搬出去吧??”

“okura····放手!!我知道了!!你能不能先放手!!!!!我不会告诉亮的!!”

大仓听见后五秒才肯放开手,安田立刻就趴在地上喘气。

“对不起,刚刚好像勒到你。。没事吧yasu???”大仓很担心的问安田

“没事。咳咳····咳····我歇一会儿就好了。你先进去照顾亮吧。”

“好,那你等一下进来!”

大仓走回去了锦户的房间,当他看见锦户弱小的身躯上布满了伤痕地躺在床上时,他用衣袖把流下来的眼泪擦干净后。笑着走过去锦户的床边,轻声的说了一句“喜欢”。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