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 君原

手撕鸡亮亮领进门,babun被全员领进团,现在团担偏黄OvO

团内无墙的我偏横雏雏横仓亮亮仓(=゚ω゚)

【雏横/横雏】Dear

hina午南毕业,丸子recommen毕业

妈的哭死老子了QAQ

推荐BGM:DEAR

不要联系到现实!!不要联系到现实!!!

不要联系到现实!!!!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如果你不是blx就随便你怎么联系!!

联系现实的别说我没提醒过你!!




下面开始辣!!


村上信五最后一期的午南收录前几个小时:


“hina真的要从午南毕业嘛? 横山担忧的跟经纪人说着


“是的。。”


“诶?这是骗人的对吧?hina他是不是还在生babun的气,要这样子来整回我??”


“不是,这是事务所已经定下来的事情。。从下期开始会来一位west的后辈代替村上的位置。这件事情,请不要跟村上说,村上他不想那么快跟其他人说。“


“这、这怎么可能?这是骗人的吧!?”


说完后,横山跑去了休息室找村上谈话。当横山跑到休息室门口时,他想要心平气和的跟村上说,而不是横冲直撞的去跟他说。


当横山轻轻地推开了门,发现村上盯着手机似乎在看着什么。令横山震惊的是他看到的一切,村上的胡渣冒了出来,原本全世界第二可爱的大眼睛也失去了原本的颜色,仿佛只剩下一双虚假的眼睛。但村上的手机是黑屏的,似乎是在想事情。横山不知道要不要进去打扰现在的村上,不过他还是决定走进去和村上谈谈。


“hina,你在想什么?”


村上似乎听到却又似乎没有听到横山叫他。


“hina,怎么了?在想事情吗?”横山只好再叫他一次。


村上听见横山叫他后,愣了一下然后把手机揣口袋里,眼睛有意无意地避开了横山的眼神。


“yoko啊。。是。。怎么了嘛?”


村上很吞吞吐吐的说出了这句话,说得时候还很犹豫。。


“啊。。没什么,就是过来找你说说话。你怎么了啊,胡子也不剃,说话也那么吞吐,这。。不是你啊喂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这是横山唯一 一次直视这村上的眼睛说话


“没什么,就是发生了些事情,其实。。yoko。。我。。“


“你要从午南毕业了对不对?经纪人告诉我了,这是真的吗?”


“对。。。“


“这不是挺好的嘛。。你有时间可以休息了呀!你可以用这些时间去管管你的皮肤呀!”


“横山裕你什么意思?你是很不喜欢我和你一起节目?那这不是挺好的吗,我毕业了,你也可以不用和我一起做节目了啊!“


“hina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啊。。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说。。“


“算了,我现在很累,maru他recommen毕业这件事情就已经搞得我很头疼了,我现在不想跟你吵了,等一下录完午南后,我想回家好好休息一下。。”


“hina。。你别这样,我不是这个意思。。总之,你先去把胡渣剃掉吧,也打起精神来。”


“知道了。“


节目收录完后,村上一声不吭的就回了家。横山他本来是想要安慰一下村上的,但是他消失的很快。


“这个笨蛋,是去喝酒了吧。。”


横山马上去了村上经常去的居酒屋。


“喂!村上!你出来!”


因为喝酒而醉的一塌糊涂的村上听到了横山叫他的名字,他并没有马上走出去,他知道横山要干什么。


因为村上没有马上走出去,横山走了过去,把村上扯了起来,猛地上去就是一拳。


“喂!横山裕你干嘛!很痛的你知道吗!”


“村上信五原来你也知道痛啊!但你知道打下去的时候我的心更痛吗!”


横山塞给了村上一张纸条。


“我送你回家,你到家后看这个纸条,你看完后要怎么样我都不管你,但你必须得看这张纸条!”


村上到家后打开了纸条,里面写着一段话:

stay with me love forever. 即使以后午南不是跟你搭档了,你也要做好其他节目。虽然你现在已经不是全曜日制霸了,但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那个有着超级可爱的眼睛的全曜日制霸天然B型血。打起精神来,不要像今天我跟你说话那样子那么颓废。

                    ——横山裕


“切,这个笨蛋。知道了啊!写情话不知道自己想吗,还要从我的solo曲抄,真的十足的笨蛋!我自己要做什么我自己清楚,要他管?真是的。。“



横山看到这篇文后内心os:我不抄takatsuking就不错了,明晚上小心好自己的肉体啊,村上信五!“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