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 君原

手撕鸡亮亮领进门,babun被全员领进团,现在团担偏黄OvO

团内无墙的我偏横雏雏横仓亮亮仓(=゚ω゚)

【横雏】不眠夜

本文微仓亮 微雏横!!!!!!

这篇有肉渣!只是肉渣!!!

啊啊啊啊第一次写肉好哈子卡西~~

第一次写肉渣,写的很差。。



正文开始辣!!!!


“呐呐呐,hina你和我一起睡觉好不好,我怕黑”


“诶,你不是不喜欢别人和你一起睡吗?怕黑就开灯啊,多少岁了都还怕黑。。”


“诶!?我不管我不管啊啊啊啊,我才不管!”


“真是拿你没办法,只能是今天啊!”


“好!”


“横山裕我跟你说,你睡觉的时候不准踢被子不准说梦话不准梦游不准碰我!”


“为什么不能碰你啊!抱着你呢?我睡觉的话不抱着一些东西睡不着啊!”


“那,,那好吧,你只能抱着我啊,不准干其他事情!”


村上说完这句话的脸泛起了微微的红晕


“嘿嘿嘿,hina你在想什么污污的东西呢”


“才没有,快点去睡啊,明天还有节目要录。”


“知道了啊~嘿嘿嘿”


横山的这句嘿嘿嘿让村上心里发毛


这一天的晚上,村上的房间不断的传出来了一些奇怪的声音,那声音直到第二天早上才消失


“好晚啊,村上君和横山君,节目都要开始收录了”锦户亮边看手表边打着村上的电话边唠叨着


“走吧,小亮。我们先进去吧”大仓忠义搂着锦户亮的腰一起走进去了演播厅


然而另一边村上的房间里面,衣服被随便扔在地上,用过的润滑油的被放在床头。横山和村上都睡死了过去,但是村上的身上布满了吻痕和淤青,横山身上也同样布满了吻痕,只是少了淤青。


村上微微的睁开了眼睛,看了一下时间,知道迟到后。发了条信息告诉subaru他和横山会出席今天节目的收录。然后很小心的移动着他的身体,走出去。


“真是的,那个笨蛋。不是说好只能抱着我的吗,而且还弄的那么疼。。”


其实早就醒了的横山在床上听见村上这番话,露出了一个腹黑的笑~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写肉不仅紧张而且还好哈子卡西!!!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你们不喜欢的话、。。。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