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 君原

手撕鸡亮亮领进门,babun被全员领进团,现在团担偏黄OvO

团内无墙的我偏横雏雏横仓亮亮仓(=゚ω゚)

【亮仓】别扭 02

啊啊~宝宝今天去逛了一趟小东京买了几本周刊~~这对于二次迷的我来说太!幸!胡!辣~~

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on碟快快出!!!

con碟快快出!!!

con碟快快出!!!

con碟快快出!!!

con碟快快出!!!

重要的事情我要说五遍!!!!!



好辣!02开始啦~~~


大仓用了差不多一天的时间去打扫锦户的屋子,因为屋子脏乱的原因。安田放不了他和大仓的行李。

“yasu,我已经把这间可怕的屋子收拾好了。快放行李吧!”

“好~~”

“yasu你真的好像一个天使····”

“恩?怎么了okura?

“没··没什么,快收拾吧。收拾好我们去买菜然后做一桌子好菜把邋遢大王小亮吓一跳好不好??“

“嗯嗯!!”

安田和大仓商量了很久他们房间的仅仅一个衣柜要如何全都容下两个OL的衣服。安田一个人的衣服几乎就能放两个柜子,当然大仓same as安田。

安田和大仓收拾好衣服后太阳刚下山不久,可锦户丝毫意思都没有想要起来,还在熟睡中。

“锦户桑晚上不是要去上班吗?现在不叫醒他的话万一他上班迟到怎么办??“

“yasu你也太顾虑他了吧哈哈哈哈。小亮他这几年来变了很多,但是他唯一没变的就是起床气。这点从我们第一天去到他家那时我就看出来了。“

“哦~~这样啊!okura好厉害呢!”

“也没有啦其实,yasu我们先去买菜吧?”

“嗯嗯~话说okura你是怎么知道锦户桑那么多事情的?”

“我5岁的时候搬到了他家隔壁,我们成为了邻居。我们两家的父母后来也变成了好友,我经常去小亮的家里吃饭,小亮家家人也经常来我们家吃饭。后来上一年级,我和小亮不同一班但是下课什么的只要不是课堂时间,在那时候我们都是在一起玩的。不瞒你说吧yasu,我和小亮玩的特别亲密。直到我去美国前,也就是15岁,我还和小亮一起洗澡睡觉呢!所以他吃饭的口味生活习惯我都很了解。“

“这样啊,但是都已经过去那么久了,锦户桑某些东西上不会改变吗?“

“是啊,人肯定会改变,至于小亮他改变了什么,我还要从新开始了解。”

“讷讷yasu你说今天晚上吃鱼好不好?小亮最爱吃了!“

“鱼?好啊!okura真为锦户桑着想呢。“

到家后,大仓用了一个小时做了一桌子好菜,都是关于鱼的。菜做好不久后,锦户就起床了。

“呜~啊~~~好香的味道!!······啊!!!!这是我家吗!!怎么那么干净!!!“ 锦户醒来看到自己家是如此干净的,自己都被吓了一跳。

“哈哈哈,被吓到了吧!”大仓一脸满意的调戏着锦户

"切,你们在我家住,打扫我家是正常的。比起这个,今天晚饭吃什么啊!“

”今天吃鱼,你最爱吃的。“大仓说完后就蔑视了锦户一眼

“什么?!鱼?!生的还是熟的?”锦户听到吃鱼后貌似有点不耐烦

“对。吃鱼,熟的。“大仓一脸不屑的回答了锦户

“谁跟你说我最爱吃鱼的?大仓?”

“你小时候不是很爱吃鱼吗?!”

“谁跟你说的,小时候爱吃鱼那是被父母逼得。再说,我口味早就变了。”

“蛤?”大仓听见了锦户最爱吃不是鱼后露出了一脸呆滞

“锦户桑,okura,先吃饭好不好?不要吵架了。。“

“好。。但是yasu和大仓你们两个要帮我挑鱼骨头!不然我不吃!”说完锦户就去开了瓶啤酒

”啊啊啊!!!真拿你没办法!!yasu我们帮他挑骨头吧,不然这人是不会吃晚饭的。“

“好,但为什么我们不帮锦户桑挑鱼骨头锦户桑就不吃呢?”

“因为小亮特别挑食。”大仓说完就看了一眼拿着啤酒像个老头一样打开电视后坐在自己旁边

“喂你干什么坐我旁边啊!你坐那边去。”大仓对着坐在旁边的"老头"就是一顿大吼。

“凭什么啊,这又不是你家,我就爱坐你旁边。”锦户说完用着可爱的上目线蹩了大仓两眼

”啊啊啊你好烦,想我帮你挑鱼骨头就安安静静坐在我旁边看电视喝啤酒。不然我少挑一条骨头然后噎死你!“

“诶~有本事啊你!最毒不过女人心啊~~“

“你说谁女人心??”

“当然是你啊!大仓!你能挑快点吗?我都快饿死了!”

安田os:啊啊啊这对小情侣不仅别扭还烦,啊啊啊吵死了!!!

”okura我们先挑骨头吧,不然锦户桑要去上班了。。“

“好好好!”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候,大仓和安田算是把所有鱼骨头都挑完了。

“呜哇!!好吃!!大仓原来你做饭那么好吃啊!大仓你做饭不错嘛!”锦户似乎是被大仓的厨艺吓到了

“别这么夸我,yasu也有帮忙。”

“哈哈哈哈。。。其实大部分都是okura在煮,我只是帮忙洗个菜淘个米什么的。。”

”哦哦哦哦哦哦!!!~~“

他们吃完饭后大概已经10点了。锦户十一点就要出去上班。

“很晚了耶,小亮你不用去上班吗?”

“没事,那家店大概十一点才开门。”

”噢噢,这么说起来,小亮你在哪里工作啊啊。“

“夜店。”

“诶?!————“大仓和安田似乎是同是被惊讶到

“诶什么啊诶,脑子有病吧?”

“没什么。小亮你变了很多你知道吗?”大仓托着腮坐在锦户旁边,一脸宠溺的看着锦户,但是锦户并没有注意到大仓此时的眼神。只有坐在他对面的安田看到了。

安田看到大仓看锦户的眼神,就知道大仓对锦户是怎样的感情了。

“大仓你从住进来的时候就说我变了,现在又说我变了。我倒想听听你说,我到底变了什么。”

“好啊,我这就说给你听。首先,你的身高变了。明明我去美国前你还是个140的矮子呢!现在就跑到170去了还有就是性格!我去美国前,你的性格可没有那么差!你的性格可好可讨人喜欢了!哪像你现在动不动就爆粗,而且还一副大爷的样子跟你最喜欢的tacchon说话的啊!你以前跟我说话可温柔了,说话都带着一股撒娇的气味。最后就是你的口味,你以前爱吃很多东西的啊。你以前什么都吃你知道吗??现在就变成了米饭狂魔。。“大仓说完这段话后,眼神显得有点落寞。

“是吗,我都没有察觉到。什么叫我最喜欢的tacchon啊!我什么时候说过了啊喂!”

“以前跟我洗澡和跟我一起睡觉的时候说的啊!特别是以前你快睡着之前都会跟我说我最喜欢tacchon了的!”

“是吗?那就说说你吧,大仓?不过大仓你变的就那么几点而已。你去美国前你身高还是166呢!现在怎么看都有个180吧。啧啧啧,大仓忠义你竟然背着我偷偷长高?还有就是鼻子变挺了很多,牙也整齐了很多。温柔体贴这点你还是没有变的。唯一不对的就是你的脸怎么歪了那么多??”

“啧····脸歪你就别管了。”

大仓听完锦户说完他后,心里面感到了一丝丝的兴奋。因为他也最喜欢的小亮也是一直有关注着他的。

“啊啊,我要去上班了。时间也不早了,你们先去睡吧。你们现在还没有工作对啊吧?我等一下去店里帮你们问问。“

“好~~”大仓和安田同时回答了锦户

“什么啊,你们两个同步率要不要再高点??"

大仓os: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亮是在吃我的醋吗!!!超开心!!!

“但是锦户桑,你就这么穿着去夜店当····服务生??”

安田看了一眼穿着破了几个洞的背心+沙滩裤+人字拖的锦户

“要换衣服的,衣服在·······”

“喂大仓你收拾我房间的时候有没有看见一条西装裤+衬衫+黑马甲??”

“有啊!!在你的衣柜那里挂着。”

“好!”

就是这套衣服了,锦户把衣柜里挂着的一套衣服拿给了安田看。

“就是这套衣服哟~”

“哇!!好好看!锦户桑你穿上去肯定特别帅气!”安田看着这套衣服眼睛简直在发光

“当然,我长得本来就好看,再配上这套衣服。简直完美!”

“好好好!!!就你好看!就你帅!!!穿上后就快去上班吧!”大仓边笑着边把锦户推出门

“什么啊。。。yasu你就不要再叫我锦户桑了,显得生疏,叫亮就好了。至于大仓的话继续叫小亮也可以哟,毕竟从小你就这么叫。”

“恩,知道了!”大仓和安田又是同时回答

“嗯!我去上班了,拜拜!!”这时候穿着工作服的锦户(自行脑补DYD D pv里的造型)显出了一种独特的帅,是因为眼睛问题吗?但和大仓安田挥手说再见的时候,又似乎能从他身上看到他小时候的样子。




明天开学了!!!spring break结束了!!!我很伤心!!!!!!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