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 君原

手撕鸡亮亮领进门,babun被全员领进团,现在团担偏黄OvO

团内无墙的我偏横雏雏横仓亮亮仓(=゚ω゚)

【亮仓】别扭 01

我胡汉三又回来辣!!!


最近不管是仓亮还是亮仓都没有发糖呢!so sad!!


con碟快快出!!!

con碟快快出!!!

con碟快快出!!!

con碟快快出!!!

con碟快快出!!!

重要的事情我要说五遍!!!!


最近spring break闲着无聊就脑洞大开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以上是我的智障人格出来发的言!

以下是我高冷腹黑人格的脑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还是智障

严重ooc!!严重ooc!!!

 

开始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叫锦户亮 31岁。我不是什么出众的人物,只是在一家夜店里当服务生。晚上去那打工,白天就躺在家无所事事,除了喝酒就是像老头一样看电视一个人在家叨逼叨逼叨逼。我有个朋友也在那里工作,当调酒师。他叫大仓忠义,身高166。他拥有着高挺的鼻梁和一头特别柔软的头发。我们两个其实从小就认识,家也离得很近。小的时候干什么几乎都一起,玩的特别好。但在我们15岁的时候因为某件事情掰了,后来我就再也没见到过他。


直到两个星期前————




..........咚咚咚!!咚咚咚!!!一阵拍门的巨响划破了锦户美好的早晨

“干屁啊!没看见老子刚刚下班吗!老子刚睡着就被你吵醒了啊啊啊啊啊!!!”锦户用着他的关西大爷口气对着门前站着的人就是一声吼

“呜哇!一股酒臭味!”门前的人捂着鼻子立马往后退了两步

“啊咧··你是··大仓??”锦户看见门前的人立马就清醒了过来

“对,我就是大仓。“

“你怎么会在这里,还有你怎么拿着行李,还有就是你旁边站着的这个人是??”

“这些事情能不能让我们进屋了再说··站在门外很奇怪··”

“可以啊,进来呗。”

大仓和他旁边站着的人一起走进了锦户的屋子。但才走进玄关,大仓和他朋友就已经被他们眼前的景色惊住了,走进客厅时经过了厨房,在客厅坐下的时候看见了锦户的房间。这一连串的景色都是大仓和他同伴从未见到过的······(BGM:ここにしかない景色)

玄关里面的鞋柜是空的,但是地板上全是鞋子。厨房也是各种乱,煮完不洗的锅叠起来有锦户半个人那么高,吃过饭的碗也没洗,吃过的方便面连汤都不倒就放在饭桌上。垃圾一袋一袋的放在厨房里。客厅有啤酒的空罐,各种零食的包装袋,穿过和没穿过的袜子,帽子随地飞。房间是最让大仓崩溃的地方,穿过和不知道穿没穿过的衣服,内裤,女人的内衣,用过的没用过的避孕套,床旁边一叠一叠的小黄书。衣柜里不是泳裤就是皮衣,平常穿的衣服都被扔到了地上。唯一一个干净的地方就是他放冲浪板的地方。

”喂,锦户,这近年来你变了。”

“蛤?我变了?我都不知道你在讲什么。比起这个,你倒是快跟我讲讲你和你的行李还有你旁边的矮子为什么都会出现在这里,不然滚出我家。”

“什么语气啊你!我好歹也是你竹马好吗!那年跟你掰了之后,过了好几个月你都没有想要和好的意思,我打算去找你道歉,但我家人说要移民美国,走的很突然,没有告诉你。真的很抱歉。我旁边这个矮子叫安田章大,你可以叫他yasu。”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叫安田章大,锦户桑怎么样称呼我我都无所谓的!”

“yasu你小子不要打断我的话啊!你现在知道我旁边这个矮子是谁了吧。我全家移民美国后,我在那边开始学音乐,我就在那里认识yasu的。yasu是吉他手,音色很好。我在美国学了吉他和架子鼓。我在美国和yasu和其他人组了乐队,yasu真的超级厉害,简直全能你知道吗!“

“好了好了好了!!!所以你能告诉我你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吗!”

“不要打断我说话啊啊啊啊!!!!我回来是因为我爸妈把我赶回来让我在这里玩音乐。他们说我在家里打鼓吵着他们。然后就让我回来日本了。我刚下飞机就去你爸妈家找你,你爸妈告诉我你在这里我就来了啊。小亮你能收纳我们两个一阵子吗!“

大仓说完这段话后就是突然一个背挺得老直屁股撅的老高的土下座,吓了锦户一跳。

“好啊,没问题,看在你刚才诚恳的道歉和土下座。我就原谅你多年前跟我掰了的事了。但你们两个不能白吃白喝住在我家,要出去找工作!你们知道最近我都穷的土都吃不起了吗!“

“好好好知道了,yasu你把我跟你的行李都收拾收拾放一下吧。我要拯救一下这可怕的屋子。”

“喂!大仓你说谁屋子可怕呢!”

“你屋子啊!不然你自己看看你屋子都脏乱成什么样了。”

“好好好,我屋子脏我屋子乱,就你家干净。”说完锦户就送了他一记标准白眼

“啊····我要去补觉了,晚上还要去打工。我先去睡了,你们把这里当自己家就好了,不用跟我客气。”

“谁想把这里当成自己家啊·····咦!!!竟然还有蟑螂!!啊啊啊锦户亮你家太可怕了!!”大仓的女高模式全开

“不想在这呆就滚”锦户上床前冷冷的扔给了他们一句话

大仓内心os:小亮果然变了……

安田内心os:啊咧...他们发生了什么..我还是默默的放行李吧...




是不是觉得kura开头的身高和职业很奇怪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猜我什么时候告诉你们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智障.....                  ↑煞笔...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