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 君原

手撕鸡亮亮领进门,babun被全员领进团,现在团担偏黄OvO

团内无墙的我偏横雏雏横仓亮亮仓(=゚ω゚)

【双桶/横仓】吃吃吃

文渣。。。










横山趁着一个星期的假期,带着大仓去了美国洛杉矶玩。



他们到洛杉矶后,洛杉矶有一个夜市,有卖许多好吃的。



“尼酱我要吃这个!尼酱这个我也要吃!!”



横山宠溺的看着大仓在街上边跑大喊着尼酱,然后默默的从屁兜里掏出了财布



“喂,tacchon!!不要乱跑啊。。你好歹也是杰尼斯啊,出门后能不能有点偶像包袱啊。。”



“怕什么啊,这里又不是日本,没有人会知道我们是杰尼斯的,更不会有人知道我们是爱豆!“



大仓傻笑着跟横山说。



“但还是以防万一好吧,,之前我在con里的饭中看到了中国的妹子饭,所以说不定美国。。。”




“你们好!!我叫大仓忠义!!是关八里面的一员!!!”



大仓就这么打断了横山的话,在洛杉矶的街头上大喊大叫了起来。



路人看他们两个的眼神都是:妈的,遇到智障了,快走。。



”看他们嫌弃我们的眼神,这里没有人认识我们!!!“



大仓笑的跟小孩似得跟横山说话



”即使是这样,也小声点,现在是晚上。“



大仓点了点头。



最后,横山和大仓一个人抱着薯片,棒棒糖,方便面,饼干,烤玉米和热腾腾的外卖。包里是游戏机。




横山觉得红酒跟这些吃的气氛不配,就买了啤酒。所以横山买了两打啤酒(罐装)。



两个人就这么傻乎傻乎的回去酒店



但是横山却没有发现刚刚买完东西后放在屁兜里的财布,又不见了。



评论

热度(10)